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小白老師塔羅空間]占卜是甚麼?


占卜究竟要得是甚麼
是明確的答案
適當的建議
還是溝通的過程
還是真正面對自己過去所不敢面對的自己

嚴格說來可以說都是對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

不過作為一個占卜者
有一份職業的良知是
也許看到有些諸位想要的未必適合自己
那我們也得提出我們的看法跟見解
這不是說誰就是對的 誰就是錯的
而是希望能在這個過程當中
真正的透過不同層面的詢問跟對談
思考跟感覺
去激盪出 一個新的 切合自己 未曾思考過的面向

小白自己前三個禮拜出了場車禍
過馬路抱小孩的時候 被一輛轎車撞
如果用塔羅占卜
大概可以用戰車加上高塔牌作為代表車禍的象徵
雖然我自己是占卜者  但是也沒想到自己會出車禍
當時被撞的時候只想著完了 小朋友怎麼辦
當我從地上爬起來時
就一股腦憤怒的抱著小孩敲對方的擋風玻璃
一邊狂罵  全身發抖
因為完全的不知道小朋友有沒有受內傷
到了醫院一切檢查無恙  我也鬆了口氣 對方也鬆了口氣
後來我也就跟他們說說笑笑的 畢竟小朋友無事
我後來幾天都常會想起如果小朋友出事了
我想我的情緒可能會怎麼怎麼失控
不過事情是這樣發生的話 我想我也得學著接受
再看後續如何處理

在學了占卜對我最大的好處
就是可以透過事件 讓我去反思生命要帶給我甚麼課題
是呼應了到了哪張牌祖 當我將焦點放在課題上的時候
就放下了事件本身的痛苦 那麼這些事就切實的成了禮物了

當然我想諸位大爺也沒真的會期望我們是活神仙
甚麼都對 甚麼都準 或是就對我們所說的言聽計從
相信大家還是會自己去思考 做出最切合自己的選擇
 下回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